沈剑秋

党国之花

秋花春月何时了

古代武侠AU  

沈剑秋X公孙泽

ooc预警!!!

     

    梁国有城,名为德城,因城内有大德者而得其名。

 

     江湖多纷扰,多的是满腔热忱的少年侠客,却也不乏各种各样的江湖败类,狗血零碎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是谁?我本江湖客,独身入魔窟,只为传说中的秘杀名单。近一个月来,不但正派人士多有伤亡,魔教长老亦有损伤。黄昏时分,听到窗棂扑的一生轻响,想我在魔教旬月有余,并无线索。伸手抓起那只肥鸽,纸上只有两个字:秋花!青瓷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秋花,秋花!大丈夫行不更名,坐不改姓 沈剑秋,江湖人称剑侠是也。什么狗屁魔教,名字居然如此邪性,什么秋花,怎么不叫春月啊。我大脑正在飞快运转,忽而听到外面杀声四起,正欲出去查看,门却被大力撞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有眼睛如此美丽之人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 跟我走,”那人不由分说,拉起我就要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春月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虽然脸上火辣辣的有点疼,但我还是紧紧拽住了他的手。之后,便是江湖一成不变的故事,无非是魔教内讧,对主战派妄图扰乱江湖秩序对正派进行暗杀,并以此为名对魔教内部主和派展开的厮杀。

      总之,我和  春月  探长 经过七七四十九变,九九八十一难的努力,终于 在一起了  找出了潜伏在正派的卧底陶公。

       江湖依然是曾经的江湖。

       德城茶楼,熙熙攘攘,好不热闹。

“嗨,你听说没?沈家世子投奔魔教,在那场大混战中丧生,尸骨无存。沈家家主亲上琅琊阁,只求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传闻这琅琊阁主通晓世间事,这沈家世子莫不是江湖富有盛名的剑侠?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不是,年纪轻轻的投奔什么魔教,真是白瞎了他那颠倒众生的美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沈家家主也不愧为道义之士,都这样了还去琅琊阁,听说那阁主可是要价不菲,一字千金,琅琊山的财富撑得他头都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沈家啊也不过是为了所谓世子信物,凭此信物可调动毒字号一半的银两。”

     “原来如此,那琅琊阁主说了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世有大泽,溺而沉之”

  “国中大泽,分布在巴蜀之地,吐蕃封处以及辽东境内。不但沈家派人寻找,江湖更有好事者前往。正在此时,那信物却突然重现江湖。”

    茶楼众人哗的一声,不禁有人问道:“是谁?”

      “当今圣上,大梁国君。”

     喧闹空气似乎停滞了一下,瞬间又热络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天色渐昏,茶楼的客房中却并不安静,只听一个低低的气声:“好玩么?今天的江湖百晓生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店小二是不是不想干了?”

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,我每天可都是想♂的狠呢。”

  “别动我!告诉我,你的东西为什么在景琰那里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说,因为那毒字第一号明先生只认青瓷,至于怎么到了景琰手里啊,噫,昨天的烤乳鸽甚是美味啊。”

     声音渐低,几不可闻。惟有细碎的呻吟穿过窗棂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下熙熙,江湖攘攘,德州之城,泽而居之。

 @公孙泽  @世界第一的小公举殿下  @环佩叮当 

感觉崩了,别打我啊

评论(1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