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剑秋

党国之花

我有病,你有药么?

沈剑秋x公孙泽

@楼诚深夜60分

今日情诗请查收(*^ω^*)

一、公孙泽:我站在世界的顶端。

       沈剑秋:你就是我顶端的世界。

二、泽:我天性喜欢解开谜题,揭开真相。

       沈:我只想解开你的衣领。

三、泽:我就只剩一身正气和两袖清风了。

       沈:我姓袖,名清风。

四、沈:我有病,你有药么?

       泽:每天俩苹果,医生远离我。

五、沈:第一次见面是偶遇,第二次见面是缘分,第三次见面是命中注定。

      泽:越是撒谎就越说的理直气壮。

      沈:公孙先生,我喜欢你,你觉得我怎么样?

      泽:很好,你心中那扇阴冷黑暗的门,终于打开了。

        沈:为了看到你的笑颜,我把自己变成了党国花的模样,喜欢么?

        泽:我只是看到鲜花时候正常的反应,哪怕你是天底下最大的无赖,我也一视同仁。我不会答应你的,你走开,别挡我的路。

       被强行抱走的公孙先生喘息着:我说了不会答应你,你自己动手。

@公孙泽

评论(2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