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剑秋

党国之花

有美人兮,见之不忘

     沈剑秋x公孙泽

 德城小巷,每天清晨路过左边第五个路口,我都会遇到一个人。

     一个美人。

     好看的美人。

     早安,每天我都微笑着向他打招呼。

     如此,时间慢慢过去了一周。

 一个星期零一天了,在我第22次遇到他时,我改变了方式,我对他说早安,早上好。

  10点钟时候,我遇到了明楼大哥,他说每天早上起床阿诚哥都会递给他一杯亲手做的咖啡。

    一杯咖啡不错,我边走边想着。

  小巷右手边第二家是一家咖啡店,装修很不错,咖啡应该也很不错。

    我又遇到美人了。

    他越走越近,离我只有200米了。

    他越走越近,离我只有100米了。

    他越走越近,离我只有50米了。

    他越走越近,马上就要走过来了。

   他越走越近, 他走过来了。

   “中午好!”  我看着他的眼睛说道,他走到咖啡店门口了,他快要走过去了,我飞快几步,挡住他的去路,他眉毛上扬,微微偏着头,“那个,午安!”

  “午安!”他笑起来,仿佛看到美味的食物一般,脸上的褶子都溢满了阳光的绚烂。他挥了挥手,很快消失在我的视线里。

       嗯,下次见面时一定要请他喝咖啡,一定!还要再问一下他的名字,咖啡应该不错,嗯,想来应该是挺不错的!


例行@公孙泽

评论(44)

热度(16)